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5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简讯


    浙江省社召开七届八次理事会议 

    本报讯  8月11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七届八次理事会议。会议通报了省委关于省供销社领导班子有关人事安排的决定,调整了部分理事,通过了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大会日程(草案)、各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名单(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同意《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修订草案)》和第七届理事会报告提交第八次代表大会审议,同意邵峰同志为报告人。

    浙江省社理事会主任邵峰强调,将于8月20日-22日召开的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和浙江省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是浙江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历史上一次十分关键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邵峰要求,各级供销合作社及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和参会组织工作,确保两个会议顺利召开。

(浙 讯)

    安徽省社召开扶贫定点帮扶单位工作协商会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定点帮扶单位的帮扶作用,及时了解掌握定点帮扶情况,安徽省供销合作社于8月8日组织召开扶贫定点帮扶单位第二季度工作协商会议,定点帮扶太和县的省直单位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对今年二季度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并对进一步开展扶贫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意见。挂职太和县副县长、分管扶贫工作的赵信明向定点帮扶太和县的8家省直单位,就今年以来太和县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打算作了汇报,希望各省直单位继续关心、支持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各方的作用,更好地推进推动扶贫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精准扶贫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发挥各自的优势,挖掘资源,积极发展特色产业扶贫;要多关心驻村扶贫干部,给他们多鼓励,帮助他们安排好下步扶贫工作。

 (杨  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