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5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各地供销合作社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改革 向十九大献礼


    吉林: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本报讯  8月8日,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认真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吉林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晓光强调,要做好自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各总支、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认真抓好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按照省委文件精神,重点要从“七个深刻认识和把握”来学习和理解: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变革;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抓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按照年初学习计划,理论学习中心组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供给侧改革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并进行了专题研讨。

    (吉 文)

    青海:做学习标兵、贯彻表率、落实先锋

    本报讯  8月7日上午,青海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和王建军省长总结讲话精神。会议认为,省委举办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省委的政治信仰、政治思维和政治担当。省社各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学习理解,强化实践运用,努力做学习的标兵、贯彻的表率、落实的先锋,以“四个转变”新思路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扎扎实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青  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