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4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总社援疆干部团队和援疆干部获新疆自治区表彰


    本报讯  日前,在新疆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于7月中旬召开的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援疆干部团队被授予“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干部优秀团队”;李轩、曹平平同志获得“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李轩同志记二等功一次。

    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乃依木·森、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出席大会,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主持大会,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学军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雪克来提·扎克尔指出,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三年来,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自觉弘扬“舍家报国、忠诚担当、团结奉献、创新奋进”的援疆精神,与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并肩奋斗,聚焦国家战略、深化对口援疆工作格局,聚焦基层基础、促进民生改善,聚焦改革创新、推动科学发展,聚焦交往交流交融、增进民族团结,聚焦严打斗争、推动社会稳定,聚焦智力支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对口援疆工作结出了丰硕成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了突出贡献,向他们以及长期关心支持新疆稳定和发展的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表示衷心感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援疆干部团队舍家报国、牢记使命,到新疆以来,把援疆当成一种事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三农”工作和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帮助新疆供销合作社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电子商务、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社有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

(疆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