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28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要求:把握机遇 推动供销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报讯  7月21日,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在省供销合作社机关调研。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供销合作社发展的机遇期和爬坡过坎的关键期,践行办社宗旨,突出改革重点,打造工作平台,服务脱贫攻坚,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全省供销合作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湖南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汇报了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基本情况、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杨光荣指出,近几年,通过强力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省社的工作有很大的进步,特别是在推动改革发展、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和业务开拓情况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当前,省供销合作社既面临着事业发展的机遇期,要倍加珍惜,又面临爬坡过坎的关键期,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解决难题,推动发展。

    杨光荣要求,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要践行为农服务办社宗旨,坚持为农服务方向不动摇。要突出改革重点,切实推动政事分开、社企分开。省社机关要履行好指导服务统筹协调行业发展的职责。有关社有企业要发挥稳定农资价格、保证产品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和国家队作用。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对接市场,使社有企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市场主体。要积极打造工作平台,构建行业指导体系、经营服务体系、合作经营组织体系,使供销合作社拥有更多的抓手。要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优势,通过发展电子商务和推进产业扶贫、农资供应、经营服务等方面服务好脱贫攻坚。

    杨光荣强调,供销合作社面临的“机遇期”和“关键期”都需要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优秀干部职工队伍。省社党组要敢于担责,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希望省社党组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攻坚克难,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省政府将继续在推动深化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特别是出台改革政策、增加改革投入、强化督查督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解决遗留问题等方面进一步加大领导和支持力度。     

(湘 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