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2017年7月25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银“茶商贷”激活新昌、嵊州茶市


    魏先生是浙江新昌县“中国茶市”的经营户,但今年旺季的好生意却没能让他开心起来。“生意多资金需求就更大,可我们抵押能力弱,贷不到资金也不敢接大单啊……”位于新昌县的中国茶市,是新昌及周边县龙井茶收购和销售的集散地,但由于受抵押物等条件的限制,一直以来当地茶商要想贷款都比较困难,维持经营、扩大生产面临较为突出的资金问题,很多经营户有着和魏先生一样的烦恼。

    针对区域特色经济发展需求,中国银行绍兴市分行在绍兴银监分局的指导下,面向茶叶市场经营户创新推出“茶商贷”产品,与传统信贷类产品相比,“茶商贷”办理手续更加简便,免去许多繁杂的手续、利率和准入门槛也更低,可采用保证、抵押加信用等多种担保方式,且审批走“绿色通道”,最大限度帮助茶商解决发展中的资金困难。根据魏先生的实际困难,中行绍兴市分行通过“茶商贷”产品,以信用担保的方式帮助客户解决了资金问题。

    “虽然我在新昌茶市经营茶叶生意多年,但每次一有资金需求,都得跑回磐安去贷款,来来回回太不方便了,多亏中行为我们定制了一款茶商贷款,帮我解决了多年的困扰……”今年,来自磐安、在新昌茶市经商的胡先生也免去了为贷款奔波的烦恼,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茶商贷”是中国银行绍兴市分行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支持农村经济建设的又一举措,目前该产品已经在新昌、嵊州两地成功叙作,受惠茶商近50户,累计贷款达2000余万元。

    (顾志鹏  李莎)

3上一篇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