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25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你穿的茶服安全吗?


    本报讯(记者 安明霞)  7月22日,由北京京港恒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满堂香国际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茶世界(自媒体)、北京梅渊服饰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论功能性安全服饰给人类健康带来的革命剧变”活动,在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国际茶城四层的满堂香悦茶会成功举办。

    活动中,京港恒星董事长肖顺领先做了主题发言,对功能性安全服饰项技术发明进行了详细讲解,从疾病如何而来谈起。在日常生活中,辐射是看不见、听不到、摸不着的,在受到辐射至发现身体某一部位不适,有一个相当长的潜伏期,当发现时往往已造成不良后果,因此,对辐射的防护要防患于未然,穿戴安全性服饰变得越来越有必要。肖董事长现场为与会嘉宾演示高科技防辐射材料可有效阻隔辐射,带给穿衣者健康安全新体验。他提出未来的安全服饰将是人类服装产业健康防护的新革命,对于未来成功人士,拥有一套安全功能性服饰既是对自身健康的防护需求,又是肩负对家庭与社会责任的体现。他特别指出,人类的健康即是社会的财富。而京港恒星将秉承科技改变服饰理念,致力用安全服饰为茶人提供健康保障。

    北京满堂香国际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梅渊创始人严梅女士,在论坛上与大家分享了与京港签约的故事。当其得知京港恒星有一种高新技术可以植入服饰材料能给大众带来健康防护与治疗作用时,便前去考察,并通过大量实地验证与科学技术数据,印证用电磁炉泡茶在无形中严重影响饮茶人的健康,特别是当看到电磁炉特强辐射力对人身体带来极大损害的数据时,两位企业家迅速决定与京港恒星董事长肖顺领合作并签订战略协议,力求引进该先进技术,在未来制作国内唯一含有高科技技术的具备防辐射杀菌、抑菌等作用的新型现代茶服。

    在现场互动环节上,京港恒星董事长肖顺领先生,梅渊服饰创始人严梅,北京老舍茶馆董事长尹智君,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新中式生活专业委员会主任潘彤,北京彬婵心艺国际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心理学博士罗彬心针对此次论坛分别高科技、传统文化、国人信仰等从不同角度探讨了茶与服饰的观点,并对功能性安全服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