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21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国贸促会经贸摩擦应对和法律风险防范培训班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商业行业企业及其他有关单位在经贸摩擦应对方面的工作水平和法律风险防范能力,中国贸促会法律部将会同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于2017年4月26日-28日在北京举办“中国贸促会经贸摩擦应对和法律风险防范(商业行业)培训班”。由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具体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4月26日-28日

    地点:北京惠侨饭店(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9号)

    培训对象

    商业行业贸促系统、各地方贸促会法律工作代表、行业企业代表和相关法律服务机构专家等。

    报名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有关业界专家和各有关行业企业代表参加,请各个单位派人员并组织企业参加培训,报名人数原则上每单位可报2-3人,报名人数将根据具体情况调剂。

    培训费用

    培训期间,中国贸促会承担外地参训人员26、27日两晚住宿费(按两人一间标准)及所有参训人员的培训费、会议期间工作餐等相关费用。外地参训人员往返北京的交通费及其余时间的住宿费等其他费用由各单位按照有关财务规定处理。

    报名截止日期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认真选派和组织人员参加培训,并请于4月24日12:00之前,将报名回执报送至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行业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6094220

    邮件:ccpitzyf@163.com

    联系人: 张又方

    培训班日程(暂定)

    4月26日(周三)

    14:00  报到注册

    18:00-19:00  工作晚餐

    4月27日(周四)

    08:30-09:00  签到

    10:00-12:00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与通关便利政策解读(上)、(下)

    (主讲人:刘英奎, 贸促会研究院国际投资部主任)

    12:00-13:30  工作午餐

    14:00-16:00  我国面临的经贸摩擦形势和发展趋势专题讲座(上)、(下)

    16:00-17:00  埃及出口注册新政应对专题(主讲人:周佳佳,企业权益保护中心)

    18:00-19:00  工作晚餐

    4月28日(周五)

    08:30-09:00  签到

    09:00-12:00  中美经贸摩擦案例分析——以中兴糟美制裁案为例(上)、(下)

    12:00-13:30  工作午餐

    14:00-18:00  经贸摩擦应对策略和法律风险防范措施专题讲座

    (主讲人:傅东辉律师,中国贸促会经贸摩擦法律顾问委员会主任)

    18:30    返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