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21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河北省社:就服务河北雄安新区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本报讯  近日,河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议,就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服务河北雄安新区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建设雄安新区是河北的重大历史机遇,也是供销合作事业提档升级、转型发展必须紧紧抓住的重大历史机遇。省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主动作为,要创新思路、汇聚资源,加强沟通、扩展渠道。

    针对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突出的7方面重点任务,包括建设绿色智慧新城,建成国际一流、绿色、现代、智慧城市,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等,会议提出要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要求,充分发挥组织、经营、服务、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发挥供销合作社在农村商品流通的主渠道作用,重点在规划建设新区农产品市场体系、鲜活农产品直采直销体系、日用品网络体系、再生资源绿色回收利用体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开放办社力度,通过产权、业务、项目、经营等纽带,推动各级供销合作社与各类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主体之间的联合与合作,发挥社有资产和业务的龙头带动作用,积极投身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要找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功能定位,加强与全国总社、京津供销合作社战略合作,重点引进北京市供销合作社及天津市供销合作社优质项目,力争年内有2—3个大项目在河北落地。要认真梳理现有业务,强化优势资源向新区配置,引导创新要素向新区集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与雄安新区建设规划的对接,努力在推进历史性工程建设中贡献供销合作社人的智慧和力量。 (冀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