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18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黄山举行太平猴魁非遗文化节


    4月16日,第二届太平猴魁非遗文化节暨六百里开园仪式在黄山区政务新区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叶联盟机构、客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谈茶事。

    第二届太平猴魁非遗文化节暨开园活动上,安徽文旅集团与黄山六百里猴魁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黄山六百里猴魁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加盟安徽文旅集团。

    不同于传统的裸露茶园,当地采用在林中套种茶树的“林下种植”方式。让茶叶回归到大自然中,在原生态的环境下将树下的杂灌拔除种植茶树,茶树代替了原生态的杂灌,保持了原有的生态平衡。

    游客与客商们参观猴魁茶的生长环境和茶叶制作车间,并观看手工制茶程序。现场一些客商表示,原来不了解太平猴魁,现在亲眼看见了生长环境和制作工序,对茶叶的品质更加信任,购销与饮用也更加放心。

    (樊成柱)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