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8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疆供销集团与巴基斯坦哈比银行达成合作意向


    本报讯 3月21日,巴基斯坦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行长赵群成一行4人到新疆供销集团考察座谈。新疆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建国,新疆合兴进出口公司负责人及供销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建国表示,巴基斯坦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3月20日上午正式挂牌成立,第一站就选择供销集团进行考察调研,充分证明哈比银行对集团公司的重视,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国际贸易、农产品交易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赵群成介绍了巴基斯坦哈比银行的发展历程、品牌优势和经营特色等,并希望通过与供销集团的合作,为集团所属企业“走出去”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今年的国际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国际业务,如何在跨境农产品交易领域进行合作开展了深入的座谈讨论,就下一步开展合作形成了初步意向。

    (李奎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