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21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茶人博文


    @ 云南静一号

    古树茶是一个充满野趣的,尚未发展的初级市场。古树分散在茶农手里,隐藏在大山之中,没有垄断,自由竞争。找到好的东西,靠的不是资源,不是关系,也不是资本和媒体。靠的是你的眼,你的嘴,你的脑,你的文化根基。在这个时代,居然有这样的营生,承接着陆羽探古访幽的雅趣,延续着古人耕读之梦,难道不是个奇迹吗?是奇迹,但也不是世外桃源。

    @一生普爱好者

    现在的茶叶市场真是各种陷阱,讲故事的,讲茶文化的,讲做茶的,讲历史的,讲茶气的……各式各样的营销手法,真的是看着都以为是大家,充满正能量。结果茶拿出来却是另外一个模样,大跌眼镜。

    @晴空朗月1234567

    广告词选对了,营销成功了一大半,某些茶企创意很好,可惜广告词啰里啰嗦,费那么多心思,不如直奔主题,干货捞起!比如,XX茶,百姓茶。其他一切连篇废话,全可以砍掉!

    @正味真

    心静之时最爱品茶,闲来泡上一杯清茶,让身心充分浸泡在幽幽的茶香之中,仿佛时间都已停止。百姓喝茶是一种需要,和尚饮茶是一种禅,道士品茶是一种道,而文人饮茶则是一种文化。对于我来说,不敢以文人雅士自居,但饮茶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