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24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十大福州茉莉花茶领军企业名单出炉


    日前,福建福州海峡茶业交流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福州茶界迎新春茶话会在福州举行,现场授予十家企业“福州茉莉花茶领军企业” 荣誉称号。

    当天,会员代表大会推选产生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吴依殿当选为会长,傅天龙当选为秘书长。

    在同期举行的茶话会上,福州市农业局副局长王贞锋对“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福州茉莉花与茶文化系统”进行了概述,由著名书法家余端照撰写,并将以此文刻碑,立于福州的茉莉花基地。

    基于对福州茉莉花茶产业发展、品牌打造所作出的贡献,福州市农业局、福州海峡茶业交流协会现场授予十家“福州茉莉花茶领军企业” 荣誉称号,还为获得2016年福州茉莉花茶赛的6个茶王、13个金奖、1个创新奖,以及获得福州茉莉花茶窨制工艺传承大赛的5位传承大师和8位传承人颁发了奖牌。

(崔 楠)

    十大福州茉莉花茶领军企业

    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满堂香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闽榕茶业有限公司

    福州联合闽津茶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福州茶厂

    福建东来茶业有限公司

    福州绿茗茶业有限公司

    福建闽瑞茶业有限公司

    福州福民茶叶有限公司

    福州鼎寿茶业有限公司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