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2017年1月13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汤原联社:绷紧业务经营“安全弦”


 

    本报讯 黑龙江省汤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通过内部控制,查找薄弱环节,识别、监测经营风险,筑起内控防线。

    优化内控制度。该联社梳理制度,对不适应业务发展、内控要求的制度适时修订、完善,确保有章可循。

    巩固内控学习。该联社树立合规经营理念,坚持内控学习在先、风险防范贯穿、内控检验在后的学习型制度,确保内控执行各环节基础工作重在管控,“防”胜于“堵”。

    严防内控违规。该联社让员工真正明白什么是违规、什么是违法,哪些风险底线不可触碰,强化内控执行力。

    (任泽坤)

3上一篇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