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13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河南漯河市社:早行动 优服务 提形象


 

    本报讯 春节将至,为丰富节日市场,充分满足广大群众的节日需要,河南省漯河市供销合作社及早行动、科学应对,采取有效措施,精心组织适销对路的商品货源,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市场供应。

    据介绍,该市社组织人员提前开展节日市场调研,准确把握春节期间群众消费需求及市场变化趋势。在此基础上千方百计筹措资金,有针对性和全国各大知名厂商沟通商洽,组织各类不同层次的适销对路、各类名优新特商品,确保满足全市城乡居民节日需求。截至目前,全系统共储备了粮油、米面、肉禽蛋奶、干鲜果菜、烟酒、副食、电器、服装等各类商品4000余种。

    通过依托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遍布全市 1600多个生活广场、综合服务社、超市等基层网点遍及城乡的网络优势,市社积极推进农产品生产基地、农民专业合作社与大型超市进行对接,切实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开辟农产品进超市的便捷通道。同时积极策划、开展“感恩回馈”“有奖购物”“让利销售”“特价处理”等多种形式的让利促销活动,尽最大可能让利于民。

    漯河市供销合作社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通过与市食药、工商等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在全市系统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坚决杜绝“三无”及变质过期商品通过供销合作社流入市场,着力打造供销合作社“放心超市”“放心店”。同时持续开展诚信经营、真诚服务评比活动,通过采取延长营业时间,增设供应网点、预约订货、送货上门等便民服务措施和特色服务,着力叫响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供销合作社新形象。

(王雁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