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2017年1月10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热烈祝贺白沙溪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荣获 2016年度“国际十大杰出贡献茶人”称号


    2016年12月14日下午,享有中国茶业品牌“奥斯卡”之称的“2016(第九届)中国茶品牌‘金芽奖·陆羽奖’中国茶品牌与国际杰出贡献茶人”颁奖典礼在深圳四季酒店盛大举行,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荣获2016年度“国际十大杰出贡献茶人”称号。

    由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中国新闻传播中心、中国茶品牌金芽奖评选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并在茶界享有“奥斯卡”美誉的茶品牌年度大奖的2016(第九届)“金芽奖·陆羽奖”茶品牌与国际杰出贡献茶人盛典,是目前唯一的作为茶行业第三方品牌机构主导评选与推广的活动,因其多年来深耕在中国茶业领域并服务茶企业,坚持培育打造与持续推广茶品牌的执着精神与理念深受业界称赞。“金芽奖·陆羽奖”也因此成为了培育中国茶行业(企业)品牌崛起的见证者和推动者。2016年12月,一年一度的“论道·大数据时代的中国茶业链”与“金芽奖·陆羽奖”颁奖盛典已成为中国茶行业瞩目的品牌荣耀时刻!同时也成为中国茶界品牌的风向标及中国茶产业发展态势的晴雨表,是真正实践国家品牌发展战略的行业标杆!

    本次论坛以“大数据时代的中国茶业链”为主题,围绕中国茶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和分享成功品牌经验等话题开展了深度探讨,并邀请茶界品牌专家论道对话。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作为论道嘉宾就产品品牌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传统的加工工艺是先辈们留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在保留及传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进行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生产设备的创新才能打造更加强有力的中国茶品牌。”

    百年精湛工艺,收获的是白沙溪作为安化黑茶首席品牌的无数荣耀与璀璨历史。而作为中国黑茶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人、安化黑茶工艺大师肖益平荣获“2016年度国际十大杰出贡献茶人”,确是实至名归!

    (刘洪英 张雷)

3上一篇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