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4 2017年1月10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汇聚稳中求进的力量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2017新年献词

    闻鸡起舞迎新春,跃马扬鞭绘宏图。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片片机声隆隆、一款款新品出炉、一次次整装出发……串起2016年一组组跳跃而美妙的旋律。蓦然回首,2017新年的脚步伴随着诧异的神情来到,时间真快,又到新年!曾记得年初,我们都忧心经济新常态何时触底反弹,忧心面对各方的冲击波,我们的对策在哪里?转眼间,我们赢了,赢得充实,赢得精彩!此时此刻,我要代表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真诚地感谢陪伴着我们一路走来的各级各部门的领导专家学者、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经销商茶友茶农顾客朋友全体员工和社会各界朋友们,是你们的重视支持,让我们有胆有识行稳致远;是你们的携手并肩拼搏努力,让我们底气十足胜券在握;是你们的不忘初心团结奋斗,让我们充满自信勇敢前行!衷心地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机(鸡)缘巧合,步步高升!

    2016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遵循习主席“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理念,以“全面创新 共谋发展”为举措,以“五抓五要”“两学一做”为重要抓手,冲破经济低迷困局,催生经济增长新动力,实现了稳中有进的总基调。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2016年,我们坚定传统营销实体,积极开拓新的市场领域,全力打造新型网络平台;坚定百年传承,厚积薄发、创意频生、新品迭出、引爆热门、引领潮流;坚定茶旅文一体发展,持续投入产业园区建设,发挥产业特色资源优势;坚定团队建设,增强全员战斗力、凝聚力,抱拳出击,精彩亮镜;各个方面交出了喜人的成绩。

    2017年,国内改革进入深水区,世界形势更具不确定性的“波动年”“变数年”,当然更是“四个有利于”“六大信号”的机遇期。我们要以“大浪淘沙,不进则退”“到中流击水”的豪迈气概,汇聚团队智慧,凝成整体合力,培育发展新动力。我们要有持续的定力与传承创新的活力,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发明引领产业发展品质提升的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实现新的突破。我们要善于总结发现适合自身发展的新模式、新动能,为公司稳中求进铆劲充电,续写新的篇章。

    良好开局昭示光明前景。让我们把握机遇,乘势而发,汇聚智慧和力量,再创美好未来!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新安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