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6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南安农商银行;培育干部家属“助廉家风”


 

    本报讯 福建南安农商银行通过组织干部员工家属开展“六个一”活动, 培育干部家属“助廉家风”。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参观,敲响“廉洁钟”。该行组织邀请中层干部家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召开一场家庭助廉座谈,把好“廉洁脉”。该行组织干部家属召开“培育清廉家风,争做廉洁帮手,共建最美家园”家庭助廉座谈会。

    观看一场警示教育电影,拉紧“廉洁弦”。该行组织干部家属观看警示教育片《爸爸,您去哪儿了》,时刻绷紧“廉洁弦”。

    发放一份助廉倡议书,吹好“廉洁风”。该行向中层干部家庭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将廉洁之风吹进干部家庭。

    征集一次廉政寄语征集,写好“廉洁经”。该行征集以“助廉、促廉”为主题的格言、警句、短语等,用家属的廉政寄语谱写家庭助廉的廉洁经,将亲情融入廉政教育。

    举办一次最美家庭评选,树好“廉模范”。该行挖掘、评选和宣传员工身边的“最美家庭”及感人故事,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等家庭美德。

(张汀商 姚智清 潘娇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