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柑柑好柑普茶推介会 掀起山东柑普茶销售热潮
现场订货300万元

现场最具特色的沙画表演。
气势如虹、整齐震撼的女子龙鼓舞表演。
江门市新会区合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谭琳琳推介了柑柑好柑普茶。
到场来宾对产品充满兴趣,向工作人员了解产品信息。
柑柑好总经理谭琳琳与授权经销商合影留念。

    10月11日下午,位于山东济南的舜和国际大酒店内茶香飘荡,高朋满座,来自山东省及天津市的近200余名茶叶、茶馆经营者和柑柑好柑普茶山东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同出席以“乐享健康  共创辉煌”为主题的柑柑好柑普茶(济南)推介会,一场国内最大规模的柑普茶推介会在齐鲁大地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由济南市茶叶行业协会和《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主办、济南第一茶市和柑柑好柑普茶承办。出席会议的有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茶文化专家于观亭,济南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济南市茶叶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张国松,济南市供销社市场管理处处长王向红,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济南市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刘勇,天津市茶业学会理事长、天津津门紫砂会馆总经理郝连奇、《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主编安明霞等以及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合益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汝权、总经理谭琳琳。

    会议在气势如虹、整齐震撼的女子龙鼓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在承办方江门市新会区合益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汝权致欢迎词后,济南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济南市茶叶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张国松介绍了济南茶叶市场为柑普茶提供的机遇,《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主编安明霞则肯定了柑普茶未来的良好市场。

    推介会上,江门市新会区合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谭琳琳全面介绍了柑柑好柑普茶的生产、加工、包装、价位、加盟招商等条件,并解答了各位经销商的提问,公司副总经理黄庆阳公布了现场订货的优惠政策。

    中华茶文化博大精深,柑普茶是后起之秀。本次推介会表面看上去是一场产品推介招商会,而来到现场的茶人真实地感觉到了一场茶文化的盛会。看每桌一位茶艺师娴熟的泡茶技艺,听他们对柑普茶的专业讲解,茶会上的每一位来宾品过柑普茶后无不盛赞柑柑好柑普茶的专业。现场最具特色的沙画表演,从新会柑的种植、柑普茶的加工、冲泡完整展示了柑普茶的每一个生产环节,惟妙惟肖,令来宾赞叹不已。神韵合一,身姿摇曳的大唐水袖舞蹈赚足了摄影师手中的镜头,水袖行云流水,自如曼妙,极富表现力,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此外,由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合益生态公司的茶艺师带来的柑柑好柑普茶茶艺表演,大部分来宾还是第一次欣赏。如何泡好柑普茶,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其对水温、投茶量、冲泡时间都要有严格的讲究,柑普茶在数泡之后仍然香气浓郁,颜色红亮。

    在品鉴环节,济南第一茶市茶艺表演队的16位专业的茶艺师为每一桌来宾提供了泡饮服务,共同品鉴了“柑柑好”大红柑和小青柑两款产品。济南第一茶市总经理刘勇、天津市茶叶学会会长、天津津门紫砂会馆总经理郝连奇在品饮大红柑后进行了点评,认为柑柑好大红柑汤色清亮、回甘效果明显。

    在品饮柑柑好小青柑后,济南茗香园茶叶开发公司总经理刘德芳点评认为,柑柑好小青柑香气足,果味浓,未来在引导年轻人饮茶市场方面具有优势。全面了解了柑柑好的产品和合作模式后,在最为激动人心的签约与订货环节,经销商对柑普茶的未来市场充满信心,对柑柑好企业的创新能力与严格的产品质量非常看好,再加上柑柑好在招商会上推出的优惠政策,30余家经销商纷纷签约订货,成交额近300万元。

    相关链接

    广东江门新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于2014年注册了“柑柑好”品牌,其董事长钟汝权作为江门市新会陈皮村本地人,在深圳创业成功后为报答家乡,带领家乡人致富,成立了新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并主营新会柑普茶。其生产基地位于“中国陈皮之乡”——广东江门市新会区,是柑树种植的黄金地带。钟汝权先生多次携员工深入陈皮之乡及茶山寨子进行实地考察,只为寻得一份纯净的茶源,保证每位茶友喝下的每一口都是健康的原味。

    近两年来,柑普茶引发业界瞩目,成为明星品类,线下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柑柑好”在同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品牌定位明确、产品多元、设计感强,受到市场好评。由于其过硬的品质,“柑柑好”柑普茶已成为北京老字号茶庄吴裕泰、八马茶业、老舍茶馆柑普茶的供应商,并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百余家合作商。

    嘉宾致辞

    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茶文化专家  于观亭

    最近一两年来,柑普茶在全国呈现了一波比较强势上扬的销售趋势,成为茶界热销的茶品之一。究其原因,是柑普茶不仅融合了新会柑清醇的果香味和云南普洱茶醇厚柑香之味,让柑皮与茶叶相互吸收精华,形成独特的风味,更重要的是柑普茶兼具了新会陈皮和普洱茶的药理功效,陈皮温中理气与普洱茶相得益彰,养生功效明显,所以赢得了市场的欢迎。山东是全国饮茶大省,此次柑柑好柑普茶选择进军山东市场,必将在齐鲁大地生根发芽!

    济南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济南市茶叶行业协会名誉会长  张国松

    济南茶叶集团,不仅是北方茶叶销售的重地,也是南茶北销的集散地,济南茶叶市场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现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800多家茶商、业户入驻,年交易量超120万担,交易额突破25亿元,成为中国茶叶流通协会首批命名的全国“重点茶市”,成为全国茶农、茶商集聚,茶叶商品集散的江北“第一茶市”。 “柑柑好”柑普茶以《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为媒与济南茶市的邂逅,可以说是开启了通向北方市场的大门。

    《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主编  安明霞

    从去年至今,柑普茶市场异军突起,成为“茶界新宠”。作为茶行业的创新产品,柑普茶一面市即赢得了市场的青睐,特别是赢得了年轻人的喜爱,是茶行业拓展年轻人饮茶市场的一次契机。但是在销区,桔普与柑普不分,柑里的原料五花八门,这些产品严重扰乱了刚刚起步的柑普茶市场。茶周刊经过实地考察,将在柑园管理和加工生产方面几近苛刻的柑柑好品牌柑普茶推介到山东市场,希望能在混乱的柑普茶市场中除浊扬清,为柑普茶行业树立品牌标杆。

    江门市新会区合益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钟汝权

    中国的茶叶市场目前仍处于一个比较好的发展阶段,市场仍未饱和,市场竞争的层面已非往年所能比拟。作为新会区较大的一家柑普茶生产企业,我们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生产健康的产品为己任,柑柑好加盟商家已遍布全国各地,强大的营销团队,全面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及重点茶叶市场,已有相当坚实的市场基础。柑柑好把养生理念深入贯彻到茶行业发展中去,以“时尚、时代感”的风格定位和“不止做一杯好茶”的独到品牌理念,不断推出安全健康的高品质产品。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