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26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国合作经济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闫雪静)7月21日至22日,中国合作经济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侯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合作经济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原副主任王如珍主持,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当选中国合作经济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合作经济高层论坛同时举行。

    在7月21日上午召开的中国合作经济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选举产生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聘请名誉会长、顾问。

    本次合作经济高层论坛以“合作经济组织发展与创新”为主题,与会专家就“现代农业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制机制创新”“财政资金与金融资金扶持‘三农’政策”“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等作了主旨报告。论坛期间,与会专家代表围绕“互联网+背景下的农产品营销”“农民合作社与信用合作”“农产品品牌建设”“农民合作社联合社”等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来自农业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专家,各省区市农民合作社、供销合作社、农业企业负责人等3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