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24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河北省社:金融助农网点暨供销金融超市业务培训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闫雪静)6月21日—22日,河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金融助农网点暨供销金融超市业务培训会在石家庄举行。

    金融改革是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金融助农是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重要手段。河北省供销合作社将2016年定为“金融培训年”,旨在通过金融知识培训加快培养供销合作社系统金融从业人员和队伍。“供销金融超市”建设作为今年金融改革的一项重点工作,自年初以来在系统快速有序开展,各市、县社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截至5月底,全省共建成169家乡镇金融超市,在建210家,部分金融超市已与金融机构开展了业务合作。

    开班仪式上,河北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忠辉指出,“金融助农网点暨供销金融超市”建设是省社深化综合改革、完善农村合作金融服务体系的一项重点工作。他要求各级供销合作社要提高认识,积极部署,明确今后工作的中心和重点,并根据各自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实质性的网点建设和业务对接,力争在10月底前完成全年建设任务并开展业务。

    培训会上,“供销金融超市”与9家合作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培训会议对金融超市运营规划、机构网点及销售人员的费用政策宣导和业务后援支撑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银行、保险产品进行介绍,旨在解决助农网点建设工作过程中权责不清晰、业务流程不顺畅、产品内容不充实、基层人员不会干等问题,从而更好地推动金融超市各项工作更深入开展。

    省社机关相关人员、各市县社主管领导及网点负责人参加培训,河北省金融办、省建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中英人寿、太平财险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