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7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四川:坚持知行合一 践行“四讲四有”


 

    本报讯 日前,四川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四川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国成作动员讲话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重点解决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和知行合一的问题,并特别强调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召开此次动员大会,就是学习传达中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和省直工委的安排部署,扎实有效推进学习教育。

    刘国成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要联系实际抓好学习教育。要坚持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统一起来。党员领导干部不但要学普通党员必须掌握的内容,还要学得更多、更深一些。要紧密结合供销合作社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的关心支持和指示要求。

    “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自觉践行“四讲四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合格党员最核心是“四讲四有”,关键是以上率下。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企业的领导干部首先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抓好理论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好合格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谈体会、讲党课、作报告,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引领整个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刘国成指出,在学习教育中要注重“六个结合”:坚持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相结合,把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坚持与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相结合,引导党员心无旁骛干事创业;坚持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相结合,增强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能力;坚持与持续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在联系服务群众中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坚持与推进党的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相结合,切实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坚持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动改革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努力开创四川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川 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