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7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国日杂流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常熟召开
协会将依托新合作集团开展工作


 

    本报讯 5月17日至18日,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省常熟市召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会长诸葛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和修改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章程,听取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和会费缴纳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及常务理事、理事、各专业委员会主任等人选。

    诸葛彩华指出,根据总社党组的决定,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今后将依托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这是大势所趋,要积极应对;协会改革是供销合作社发挥系统优势、整合行业资源、实现为农服务的重要抓手,具有先行先试的意义;协会改革符合行业发展方向,有利于协会更好发展。协会依托新合作集团开展工作,业务内容不仅不冲突,而且高度吻合,日用杂品本来就是新合作公司的经营内容,公司借助协会的力量,可以进一步巩固在这些领域的经营优势;协会凭借公司的帮助,可以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增强自身实力,更好地引领整个行业发展。

    诸葛彩华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深刻领会总社对协会改革的决策,一是要准确把握日用杂品行业发展的趋势,做好引领和推进行业发展工作。二是尽快实现原有工作与新工作的融合,充分依托新合作公司的优势,使协会工作尽快收到起色、见到成效。三是进一步做好对会员的服务,坚持社会化、市场化改革方向,充分依托新合作公司和供销合作社系统,满足会员企业的需要,扶持行业企业做大做强。

    与会期间,协会还召开了行业工作交流会,代表们总结交流了各地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经验。代表们参观了新合作常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物流中心、展览馆、电子商务中心、星光天地购物中心、常熟市南方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曹家桥冷链配送中心、常熟市农资有限公司、常熟建信村镇银行、村级服务站、“供销e家”农村电商服务终端站等。

    (合 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