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2016年5月24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智能茶器造就“私人茶师”
泉笙道6+N茶艺机亮相上海茶博会成焦点

泉笙道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

    5月19日,中国(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开幕,泉笙道6+N茶艺机凭借卓越的用户体验及良好的品牌积淀,成为茶博会的焦点。

    在泉笙道的展位前,人们看到,泉笙道6+N茶艺机外形小巧、精致,使用方便、快捷,注重茶汤口感体验。根据中国6大茶类的不同冲泡标准,通过不同智能程序精准控制,并适时提供温度与冲泡时长自定义调控,还原功夫泡茶流程,满足用户口味差异,实现了最佳冲泡效果,如同拥有自己的私人茶艺师。还可与手机连接,通过强大的茶亲APP支持,实现远程操作以及茶叶信息查阅、网络购物、茶友互动等。

    据介绍,泉笙道6+N智能茶艺机有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拥有6项国家专利技术:一、智能茶艺浸出专利技术,该技术由泉笙道与湖南农业大学共同研发,根据6大茶类特性采用6套不同的冲泡模式,提供最佳的茶品口感;二、智能瞬热专利技术,实现2秒出汤,省去长时间烧水加热消耗的时间与能耗;三、智能恒温专利技术,可让茶汤时刻保持适饮温度与口感;四、智能水路专利技术,手动、自动双水路,适应不同使用环境;五、手机智能触控专利技术,自动WiFi连接,全程手机触控,轻松设置茶类及口感需求;六、智能感应茶盒专利技术,完全避免在没有茶叶的情况下发生干烧损耗。

    从品茶爱好者处得知,该茶艺机泡出的茶要比一般手工泡出的茶滋味更润、更滑,操作简单,解决了传统茶艺一些现实场景的问题。比如办公室洽谈接待时,可以不用分心操作茶盘;在冬天可以时刻保持茶汤温度,很贴心;在车上就可以遥控泡茶,进家门即可享受一杯精心沏泡的好茶。

    泉笙道致力于现代茶饮服务平台的构建与运营,是国内首家集茶饮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茶亲互联网平台运营于一体的创新企业,拥有多项国家保护专利技术。并与湖南农业大学、湖南茶叶研究所等单位保持长期战略性合作,形成了独特的产学研集成创新模式。经过多年不断拼搏与积累,泉笙道通过自主研发“茶饮机”“沏茶器”“茶艺机”,一步步引领现代茶饮风潮,拉近了茶与年轻人的距离。

(谭 灿 )

3上一篇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