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4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总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结束
顾国新讲话 于培顺主持 佟宝君诸葛彩华王啉出席

  本报讯(记者 于璐娜)12月12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结束。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顾国新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讲话,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于培顺主持,领导班子成员佟宝君、诸葛彩华、王啉参加第二期学习并出席结业仪式。

  顾国新在结业仪式上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学习安排、不断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要深入发动、加强引导,以科学的方法、创新的精神,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新热潮。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自学,切实做到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推动学习贯彻活动的深入开展,形成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舆论氛围,抓好媒体、网站、简报、专栏的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各部门、各单位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引导,及时推广先进典型,增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促进学习贯彻活动的深入开展。要认真学习李春生同志在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供销合作事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深入思考供销合作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不断增强战略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科学发展意识,把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直接动力,转化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具体行动。

  此次专题培训,是总社党组按照中央的要求和中央国家机关的部署举办的。总社党组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广泛参与。培训要求全体学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加深对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并力戒空谈与做表面文章,要求学员结合全国“三农”工作大局与供销合作社中心工作及个人岗位实际,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培训班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小组讨论、大会交流、撰写体会文章、观看参考电视片等方法,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研讨、沟通交流、相互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普遍反映,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经过培训班的集中学习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大报告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的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供销合作社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当前,面对工农城乡关系、农业生产经营方式、农村劳动力结构、农业发展与资源环境的关系所发生的深刻变化,新时期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必须在顺应这个大趋势大变化中把握战略机遇、规避风险挑战、明晰发展定位,只有认清这种形势和规律,才能将谋划供销合作社的发展与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统一起来,才能真正把握住供销合作社乘势而上、科学发展的战略机遇。

  总社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部分党员干部、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协会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第二期培训。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