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发布新产品标志要求

  为了提高产品安全、能源效率,对环境进行保护,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针对销往阿联酋市场的特定产品采取了强制性规定。阿联酋标准计量局(ESMA)规定近年起开始实施安规质量评估体系(ECAS)。

  根据阿联酋公告要求,ECAS强制范围内的产品必须通过测试确保符合阿联酋相关标准要求,并在阿联酋标准计量局申请注册合格的CoC证书,方可进入阿联酋市场销售。

  该公告初期要求的强制起始时间是2018年2月,但后来考虑到实际执行问题,阿联酋标准计量局更新了执行时间表:2018年9月1日,新进入阿联酋市场的认证范围产品必须带有ECAS标贴或印刷标志;2019年1月1日,所有在阿联酋市场上的认证范围产品都必须带有ECAS标贴或印刷标志;2020年1月1日,所有在阿联酋市场上的认证范围产品都必须带有ECAS印刷标志,注意仅限印刷。

  据悉,该证书有效期通常是1年,但在某些情况下也可3年有效。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