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国际聚焦>>正文内容

全球首创!荷兰作物保护行业在生产商、分销商、物流商范围启动产品可追溯性项目

  荷兰成为首个在作物保护生产商、分销商、物流服务商范围内实施可追溯试点的国家,此举目的在于改善产品的可追溯性并改善库存管理。
 
  作物保护经销商协会Agrodis和生产商协会Nefyto共同成立了“ Stichting Agro CloSer”,带头开展这项溯源计划。国际知名的Proagrica拥有拥有专业的数据连接和集成能力,负责该项目实施。
 
  该溯源计划是全球首创,采用了EDI电子数据交换平台,适用于每个企业的系统。该项目将确保所有交易均以电子方式记录,因此可按来源、批次号和生产日期进行全程追溯,确保订单的可靠性和全程可追溯性。
 
  Proagrica比荷卢&法国国家经理Joachim Crombez说:“荷兰的作物保护行业采取的这种在生产商、分销商和物流商之间的合作是首创。整个行业都致力于团结起来,寻求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荷兰正在引领21世纪的智能业务转型。这个项目不仅实现了溯源功能,还将使单个企业能够通过访问Proagrica在线平台了解实时交易,通过更智能的数据连接提高运营效率并推动增长。”
 
  为了演示可追溯性解决方案的功能,Agro CloSer进行了一项试点,将这种新的基础架构试用于第一批制造商、分销商和物流合作伙伴。
 
  目前,比利时相关人员已决定加入Agro CloSer计划,许多其他欧盟国家也在进行讨论。
 
  通过对其IT项目的调整,每个企业都有潜力释放更高的生产力,提高运营效率并提高盈利能力。可访问www.proagrica.com了解详情。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