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国际聚焦>>正文内容

加州批准登记纽发姆非选择性除草剂Cheetah Pro

  Nufarm美国公司最近宣布,加州已批准登记其旗下非选择性除草剂Cheetah? Pro。Cheetah Pro可快速有效地防除各种草坪和景观环境中的禾草、莎草和阔叶杂草。此前,Cheetah Pro已获得46个州的批准,从7月中旬开始,公司可向加州经销商提供2联装2.5加仑产品和30加仑桶装产品,7月下旬可提供4联装1加仑产品。
 
  Cheetah Pro可帮助草坪专业人员管理除草剂抗性,并苗后防除难除的杂草和禾草。其新颖的作用模式可保障快速控制观赏树木、灌木、盆栽植物以及景观修剪和自然区域周围的植被。此外,Cheetah Pro不易漂移,这有助于创建清晰的边界标记,有利于运动场和装饰花坛周围的精确整枝。
 
  由于其起效迅速,Cheetah Pro也成为草坪和观赏植物种植前杂草管理的有效选择。请访问nufarm.com/usturf/cheetah-pro查看了解更多Cheetah Pro相关信息。有关具体的施用量、须知、混合说明和注意事项,请阅读产品标签。
 
  作为草坪和景观市场的领先供应商,纽发姆的美国草坪和观赏植物团队为客户提供满足市场价值、功效和创新需求的产品组合,旨在为客户解决病虫害问题。Escalade? 2、Cool Power?、Arena? 、Aloft?等一直是用户多年来的首选产品,Sure Power?等是纽发姆最新的解决方案。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