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国际聚焦>>正文内容

科迪华两款氯氟吡啶酯复配除草剂产品在土耳其获登记

  近期,科迪华两款产品Agixa?和Baxiga?在土耳其获登记,用于水稻生产。
 
  Agixa?和Baxiga?均含Rinskor? Active(氯氟吡啶酯),可帮助水稻种植者提高作物品质,获得更高收益。氯氟吡啶酯对禾本科植物、莎草和阔叶杂草具有出色的防除效果,对抗性杂草的防除效果也不逊色。此外,氯氟吡啶酯还具有出色的生态毒理学和环境特征,对用户、消费者和其他人安全。使用该产品有助于种植者进行更高效管理,获得更高作物产量及品质和更多贸易机会。
 
  Agixa?是唯一一款氯氟吡啶酯和氰氟草酯预混产品,防治杂草谱广,且杂草防除效果更佳,对千金子草和次生草防效更佳;Baxiga?是唯一一款氯氟吡啶酯和五氟磺草胺的预混产品,对蓼属植物和三棱草防效更佳。Agixa?和Baxiga?两产品是抗性管理策略的不二选择,将会被广泛使用。
 
  氯氟吡啶酯是科迪华开发的一款新型芳基吡啶甲酸酯除草剂,在全球的直播稻、移栽稻以及其他类型水稻田中均可使用。氯氟吡啶酯是科迪华继Arylex? Active后开发的第二款芳基吡啶甲酸酯类除草剂。2018年,氯氟吡啶酯荣获美国化学学会绿色化学研究所颁发的“绿色化学挑战奖”。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