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国际聚焦>>正文内容

安道麦将在巴西持续推出符合农民需求的新产品

  AgroPages近期独家采访了安道麦巴西投资组合经理兼市场开发负责人Jo?oGiraldi。他谈到了安道麦为巴西农业提供的主要解决方案,以及正在准备推出的新产品和未来几年安道麦在巴西的拓展计划。
 
  三元复配杀菌剂产品Cronnos?(啶氧菌酯+戊唑醇+代森锰锌)是安道麦向市场推出的新产品,含保护性杀菌剂成分,产品应用简单,液体剂型可牢固地附着在植物叶面,防止药剂堵塞喷嘴,帮助农民节约时间成本。甚至可以说,该产品是帮助农民高效防治锈病的完整解决方案。
 
  当然,安道麦并不会仅仅专注于一款产品,公司明白生产者的需求是完整的投资组合。安道麦的除草剂产品包含干燥除草剂Poquer (烯草酮),该产品还可用于苗后除草。芽前除草剂包含Premerlin(氟乐灵)和Vezir(咪唑乙烟酸),它们属于广谱除草剂,对阔叶杂草和狭叶杂草均有良好防效。
 
  公司还拥有毛虫防治产品Voracious(灭多威+氟酰脲),该产品对秋粘虫(Spodoptera frugiperda)防效优异。针对臭虫的防治工具有Galil(联苯菊酯+吡虫啉),该产品已经上市几年,用户反馈产品性能优异。
 
  公司还储备了大量新品准备上市,包含用于毛虫和臭虫管理的新型杀虫剂、用于干燥的芽前除草剂和苗后除草剂以及新型杀菌剂。
 
  安道麦的研发脚步从未停止,现在拥有市面上最好的杀菌剂产品Cronnos,相信它将成为市场上的革命性产品,但它并不是唯一,公司的系列新品正在开发并将于未来2-3年、5年、10年陆续发布,安道麦将在市场中继续成长,与用户更贴近。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