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载歌载舞展风采 巾帼共聚齐欢唱

全国总社举办庆三八“歌唱党、歌唱祖国”赛歌会

  3月8日上午,歌声、掌声、笑声源源不断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老干部活动中心传出。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一场以“歌唱党、歌唱祖国”为主题的赛歌会正在这里举行。

  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受总社领导委托向全体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刘崇高表示,过去的一年,总社各级妇女组织紧紧围绕总社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女干部女职工积极投身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肯定。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也迎来了攻坚之年,希望广大女干部女职工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立新功,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贡献巾帼力量。

  来自总社机关、供销集团及其成员企业、总社直属事业单位、主管社团的28家单位组织了24个精彩节目共庆节日,240多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的热烈响应,不仅女同志表演,男同志也积极助演,多个单位领导也加入其中,节目高潮迭起、亮点频现,节目形式也丰富多彩,有合唱、独唱、表演唱、舞蹈及各种乐器伴奏,充分展现出总社女干部女职工们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欢声笑语中全体女同志度过了美好的节日时光。

中华合作时报社。汪洋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