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企业动态>>正文内容

山西农资集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3月1日下午,山西农资集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按照省供销社党组的部署要求,集团公司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细化分解,提出了大讨论实施具体的时间、进度、目标、任务。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苑小伟作动员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卫红宣读《中共山西农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苑小伟指出,结合集团公司实际,要全面提升效益和管理,实现经济规模大增长;要实现项目建设速度的提升,掀起项目建设管理新高潮;要全面发展新型业态,不断培育新动能,全力助推经济转型;要全面实施资产效益化,着力解决市场观念不浓、资产收益率低下等问题,全力破解资产开发利用困局,实现社有资产经济效益最大化;要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能力,实现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实现干部本领的提升,实现经营管理业绩大比拼。
 
  苑小伟要求,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聚焦“六大提升”。一是破除僵化保守,着力解决改革意识不强问题,坚持改革破解发展难题,实现效益和管理的提升。二是破除因循守旧,着力解决创新精神不足问题,坚持以创新激发动力活力,实现项目建设速度的提升。三是破除封闭狭隘,着力解决扩大开放不够问题,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实现新型业态的提升。四是破除资源依赖,着力解决市场理念不浓问题,坚持以市场打开发展新通途,实现资产优化的提升。五是破除随遇而安,着力解决工作标杆不高问题,坚持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实现基层组织建设的提升。六是破除慵懒散漫,着力解决作风不实问题,坚持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实现干部本领的提升。
 
  会上,集团公司管理部室和分公司负责人代表就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了表态发言。
 
  李戎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要把握重点,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改革开放质量和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农资篇章提供强大动力、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