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企业动态>>正文内容

鲁西集团:抓经济领域培训落地生根

  近年来,鲁西集团为打造一支作风过硬、能力突出、廉洁高效的优秀经济领域人员队伍,在培训机制、力度和方式等方面不断调整和深入,狠抓培训质量,着眼 “落地生根”,让培训真正体现价值。2019年,为落实集团公司提出的“坚定不移狠抓廉洁纪律”、“坚定不移转变工作作风”的总体要求,在今年的培训中,逐步拓展丰富培训内容,推动实训基地建设,将初步建立起强化评比评价考核,广覆盖、严考核、重效果的经济领域人员培训体系。   
 
  围绕经济领域人员实施的资格认证管理,结合今年所有经济领域人员“持证上岗”的情况,质检培训负责人刘焕梅介绍说:“我感觉经过半年多的培训,学习了很多知识,诸如管理制度、法律法规、管理案例等,同时今年的培训考核更严格了,其中质检领域的1名在岗人员和1名非在岗人员因为考试不及格已被调离岗位。所以感到每个人的压力和责任都很大。这种把岗位技能与认证工作结合起来的做法,切实提高了培训效果”。
 
  当和国际贸易公司代月辉谈及培训时,她说:“本月集团开展了经济领域 “担当尽责、主动作为”思想讨论活动,使大家重新对培训的实际效果有了更深的体会,活动的开展最终使我们提高了遵规守纪意识,同时也警示教育了我们,制度是‘防火墙’更是‘护身符’,对大家是约束更是保护,这样的形式比单纯讲管理制度更能引起思想的震动,希望今后多组织一些演讲、比赛、外训等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
 
  “这次的分享演讲是在集团大力开展廉洁用权教育的一种特殊方式,也是我们培训者的共同课题,如何使培训真正体现价值,就是让经济领域人员少犯错误、少走弯路,今后在培训方式、培训机制上必须有创新”,新能源装备事业部综合办孙兰芳如是说。
 
  通过狠抓经济领域人员的培训质量,扎实做好资格认证的各环节工作,最终以“效果至上、业绩为天”验证来培训质量和效果,从而实现人员素质和工作技能的双提升,让培训真正体现价值。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