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中华合作时报社以考促学开展新《条例》知识测试

  中华合作时报社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称新《条例》),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报社党委在支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组织报社(含信息中心、声像中心、贸促分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条例》知识测试,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效果。

  本次新《条例》知识测试由报社党委、纪委统一命题,设有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和简述题六种题型;试题突出了基本常识、修订后的条款内容,以及结合实际谈党员如何把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养成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党委强调,通过学习测试,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新《条例》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把党章党纪作为根本遵循和行为规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防腐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测试为契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自觉地遵守新《条例》、践行新《条例》、对标新《条例》,时刻将党纪党规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做到知敬畏、存畏惧、守底线。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