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国际聚焦>>正文内容

先正达旗下谷类作物除草剂Axial® Bold获美国环保署登记

  先正达宣布旗下用于防治小麦和大麦田杂草的除草剂Axial? Bold(活性成分:唑啉草酯+噁唑禾草灵)获得了美国环保署登记,并将于2019年种植季上市。
 
  田间试验表明,Axial? Bold能广谱防治野燕麦、狐尾草、多年生黑麦草、稗草在内的禾本科杂草,且防效优异。
 
  先正达除草剂负责人Brent Lackey说,“Axial Bold是建立在谷类作物禾本科杂草防治品牌标杆Axial之上的产品,与Talinor?除草剂结合使用,可防治广谱禾本科和阔叶杂草。”
 
  田间试验结果表明,Axial Bold能控制更多杂草且防效优于Everest?,Varro?和GoldSky?。
 
  Axial Bold是先正达创新作物保护产品新成员,应用时期灵活,春小麦和冬小麦发芽至孕穗期均可使用,大麦发芽至拔节期可使用,适合大面积应用。更多信息请点击:www.Syngenta-US.com/AxialBold了解。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