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国际聚焦>>正文内容

Belchim Crop Protection磷酸盐杀菌剂 ReLoad获美国登记

  比利时农化公司Belchim Crop Protection的磷酸盐杀菌剂 ReLoad近日获得美国环保署登记。ReLoad含有53.6%的单基和双基钠、钾和亚磷酸铵,可有效防控霜霉病,对于腐霉枯萎病(pythium aphanidermatum) 和炭疽病(colletotrichum cereal)也具有较好的保护效果。这种高含量的制剂,通过多重作用机理,兼具抑制氧化磷酸化过程以及刺激作物产生天然抵抗的能力。
 
  在广泛作物,包括但不限于芦笋、葫芦、葡萄、啤酒花、绿叶蔬菜、豆类蔬菜、块茎和球茎蔬菜上的试验表明, ReLoad对于种植者来说是一种有价值的真菌病害治理工具。
 
  “种植者已体验到使用ReLoad所带来的产量显著提高”,Belchim美国公司总经理 Tom Wood说,“我们很高兴地将这种特殊的制剂产品带到美国市场”。
 
  目前,美国科罗拉多州、佐治亚州、爱达荷州、缅因州、北达科他州、内华达州、南卡罗来纳州、华盛顿州和威斯康星州已批准登记了ReLoad,未来将获得越来越多的州登记。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