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农村金融>>正文内容

四川农信发放九寨地震灾区 首笔个人贷款

    本报讯  “感谢信用社给予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你们真正是我们老百姓自己的银行。”8月11 日,一身疲惫的四川省九寨县沟漳扎乡三组村民龙云翔刚从信用社员工手中接过现金,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语。

    据了解,经历地震房屋被毁的龙云翔,生活现金“告急”,当地信用社主动与他联系,不到20分钟就为他发放了一笔基准利率的5000元个人生活保障贷款。

    据悉,该笔贷款是九寨地震灾区金融机构发放的首笔个人生活保障性贷款,为灾区群众震后生活、生产、经营、安置等金融需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九寨沟“8·8”地震发生后,地震灾区所有网点第二天即全面恢复对外营业。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在原有信贷产品基础上,四川农信迅速开发出受灾群众个人生活保障贷款、受灾个人(小微企业)恢复生产经营贷款、受灾企(事)业单位恢复生产经营贷款等专属信贷产品,优化办贷流程、优惠执行利率、优先审批发放,全面满足受灾群众和企(事)业单位有效信贷需求。 (何  金)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