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农村金融>>正文内容

募集资金25亿元 吴江银行发布可转债预案

    本报讯  8月7日晚间,吴江银行发布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

    预案显示,该行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2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发行可转债的募集资金将用于支持未来业务发展,在可转债转股后按照相关监管要求用于补充本行核心一级资本。

    据统计,7月份以来至8月7日,A股市场共有15家上市公司发布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预计募集资金超390亿元。其中,平安银行发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规模最大。该行7月29日发布公告称,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26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据悉,平安银行本行此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支持未来业务发展。

    此外,7月份以来至8月7日,中原证券、无锡银行、蓝思科技、花王股份等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拟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获证监会受理。另有江阴银行、众信旅游、安控科技、赣锋锂业等上市公司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处于反馈意见、修订方案阶段。 (冯  博)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