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借经贸联谊会搭建国际沟通平台

<#comment>

 

     近日,由安徽省贸促会、安徽省国际商会主办的2017安徽(上海)新春经贸联谊会在上海举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沪总领馆代表、相关企业代表约200余人出席。与会嘉宾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话合作。

    安徽省贸促会主任章钢在致辞中表示,安徽在中国版图上居中靠东,沿江通海,是扩大开放的前沿阵地;安徽科教发达,人才汇聚,是个科教大省;安徽产业集聚,厚积薄发,是加速崛起的内陆开放新高地。2016年安徽省全省生产总值24118亿元,比上年增长8.7%,人均GDP达39092元;全省财政总收入4373亿元,增长9%。主要经济指标增长好于预期、领先中部、快于全国,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质量效益逐步改善,发展活力显著增强。今天的安徽,已经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迈入了决胜“十三五”、全面建小康的关键阶段,也为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创造出诸多的机会。

    章钢表示,希望各界代表宣传推介安徽,为双方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多做工作,希望各方企业代表到安徽实地走一走、看一看。

    据了解,安徽(上海)新春经贸联谊会自2001年举办以来,经历了17个春秋,联谊会旨在打造促进国际贸易投资和合作交流的机制性平台,是安徽省对外开放交流合作的一个品牌性盛会。

    本次联谊会层次高、针对性强,在沪的37个领事馆、26个境外商协会、25家世界著名企业均派代表参会,其中阿联酋、伊朗、柬埔寨、埃塞俄比亚、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驻沪总领事,就合作举办有关展览会、推介会等事宜与安徽省贸促会达成了共识。

    (责编:李金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