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 中国合作经济新闻网>> 行业频道>> 农资>>正文内容

甘肃“一乡一农机合作社”建设试点方案发布

  2017年甘肃省将在天水、临夏、张掖等3市(州)15个县(区)开展“一乡一农机合作社”建设试点工作。近日,甘肃农牧厅发布了《2017年甘肃省“一乡一农机合作社”建设试点方案》。

  为加快构建新型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提高全省乡镇农机合作社覆盖率,推进农机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甘肃省将在天水、临夏、张掖等3个市(州)15个县(区)扶持建成有完善的基础设施、有良好的运行机制、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有较大的作业服务范围、有显著的综合效益的“五有”农机合作社160个。试点内容包含农机装备购置及扶持政策、机具库棚建设及扶持政策、农机手培训及扶持政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及扶持政策。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