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 中国合作经济新闻网>> 行业频道>> 农资>>正文内容

湖北2016年农机补贴机具上牌率不断提高

  将享受农机购置补贴的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等纳入牌证管理,既是提高农机“三率”的重要措施,也是规范补贴申报、加强补贴机具核验的重要手段。近期,湖北省农机局对各地2016年购置补贴机具上牌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报显示,2016年全省90个县市开展了购置补贴业务工作,补贴的拖拉机上牌率为57.48%,同比提高了10.15个百分点;补贴的联合收割机上牌率为83.93%,同比提高了14.81个百分点;综合上牌率为70.70%,同比提高了12.47个百分点。其中,南漳县等19个县市补贴的拖拉机上牌率达到了100%,应城市等29个县区补贴的联合收割机上牌率达到了100%,荆门市东宝区等14个县市综合上牌率达到了100%。

  同时,湖北省农机局要求各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补贴的机具依法纳入牌证管理,探索实行农机监理牌证信息与补贴信息相互校核,定期核验农机注册登记数与补贴数,确保达到“两个务必”,凡购置补贴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务必上牌办证,凡上牌办证的务必在牌证管理系统中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