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 中国合作经济新闻网>> 行业频道>> 再生>>正文内容

天津宁河区开展残膜回收机械作业

  为推动农田残膜回收利用试点项目的实施,近期,天津市宁河区农机中心组织农鑫达等4个农机合作社抢抓农时,投入42台套残膜回收机,在东棘坨镇、岳龙镇、苗庄镇等12个村实施大规模的机械回收作业,仅用5天时间,就完成残膜回收作业1.1万亩。

  在抢抓作业推进的同时,宁河区农机中心还积极协调有关乡镇和村委会以及全区所有的农机作业队,广泛宣传农田残膜机械回收作业补贴政策以及实施作业对清洁土壤、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的作用,并采取由村委会和合作社共同协商定地块、定机具、定作业方案的方式,充分调动项目神话乡镇村的积极性。预计在未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宁河区作业队将投入各种型号残膜回收机具150多台套,在全区12个乡镇的100多个村开展作业,争取圆满完成春季作业任务。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