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今年力争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

  近日,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在海口市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表彰先进,交流经验,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据了解,《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文件出台后,海南省加大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力度,积极主动开展了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改革成效。

  2017年海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的主要经济指标任务是,全系统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利润530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0%左右,新建或改造网点200个。

  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简纯林在做工作报告时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加快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三六”战略的实施,着力在推进综合改革、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基层社改革发展、加快社有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努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为海南省农村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