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优势

  高强度的广告宣传

  中华合作时报是本次展会的专业合作媒体。下有包括素有农资界风向标之称的中国农资、全国首家连锁专业周刊——超市周刊、首份国内外公开发行的茶行业专业报纸——茶周刊等多份报纸和中国合作经济、中国连锁等杂志以及信息中心、声像中心、网站、手机报等多种传媒。报社将在展会期间全程提供专业深度的报道宣传。

  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等20多家国家、省市级媒体现场采访、参观也将参与展会报道,扩大展会影响力。

  此外,大会组委会印制10万份的商业请柬和20万份参观券,将通过向目标群体投递充满个性化的广告资料,寄送和发放参观券,发送电子邀请函、手机短信邀请等多种方式将大会的相关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给目标观众。

  广阔的市场前景

  廊坊市地处北京、天津两市半小时经济圈,辐射并带动京津冀、鲁、蒙等中东部及北部地区数亿消费人群,成为重要的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借助第十七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强大的影响力,现场观众将达10万余人次,为企业进一步拓展消费市场提供了绝佳机会。

  展商配套服务

  参与本届展览的企业可成为我会会员,并在本年度免费享受会员服务。服务工作包括:协助会员在供销系统和国际贸易领域权威影响的信息网络、报纸等媒体进行宣传推广;提供组织企业出国考察、邀请外国客商来华访问、发展同国外商会及协会组织的联系接洽等相关项目的合作机会,并根据会员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和安排;会员将享有技术及商贸信息数据的共享特权,会员将优先享有国际商贸合作机会;在参加本会组织的出国活动、国际会议、国际展览等相关活动中,实行特惠;参展企业可录入我会有机企业数据库,组织有机企业培训及协助企业有机产品认证;为会员及本系统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按企业需求本会将优先和优惠为会员单位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等。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