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有机食品展回顾

  贸促会供销分会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展,累计参展企业达1500余家,专业观众达10余万人次,现决定举办“2013年第四届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廊坊)有机食品国际合作研讨会”,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帮助中国有机食品企业了解国际认证标准,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形象。通过本届有机食品展,建立销售平台,组织投资团体合作,进行现场企业培训,吸引更多企业参加、交流。

  同期举办的“河北省廊坊市第十七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会”已经逐渐成为行业内亮点最多、收获最大、最有实效的品牌展会。

  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支持下以及廊坊委员会的协办下,“2013年第四届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将以全新的方式重磅出击,打造全国第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有机食品展品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