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建筑材料(哈萨克斯坦)展览会

  时 间:2006 年 2 月 28 日― 3 月 4 日

  地 址:阿斯塔纳阿拉套体育馆

  展出面积:5000 平方米

  主办单位: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工业贸易部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供销分会

  承办单位:

  北京哈中新都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北亚华辰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哈萨克斯坦《 Atakent-expo 》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前言: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工业贸易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供销行业分会将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共同举办“ 2006 中国建筑材料(哈萨克斯坦)展览会”,同期举办“中哈投资贸易发展高层论坛”。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是个多民族国家,主要有哈萨克族、俄罗斯、日耳曼、乌克兰等 131 个民族组成,总人口 1495 万。全国共分为 14 个州,面积为 272.49 万平方公里,地处中亚的内陆国。哈萨克斯坦的经济是以石油、天然气、采矿及农牧业为主,其加工工业、制造业和轻工业相对落后,大部分的工业建设材料和日用消费品依赖进口。

  随着哈国首都迁移到阿斯塔纳,国家机构建筑项目,国家支持的个人住宅建设项目和商业建筑项目,卫生及教育建筑项目,大众体育、休闲、文化、娱乐及旅游建筑项目,纷纷在建。而哈方的建筑材料主要依赖于进口,且 80%来源于中国,每年的建材贸易成交额为20亿美金。

  特别是哈首都阿斯塔纳的建设,吸引着全世界建材业的目光,而中国建材产业的快速发展,众多优质建材产品已在哈国市场占有优势。为了使中国建材业持续健康的进入哈国市场,进一步满足对哈国建筑材料以及相关技术设备的需求,协助企业更好地拓展市场、加强供需的交流、促进合作,经哈国政府有关部门的邀请,决定在哈首都举办“ 2006 中国建筑材料(哈萨克斯坦)展览会” 。 此次展会把目光锁定在中国名优建材企业。其中哈方主办方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贸易部已经成功组成庞大的政府采购团到会,并且成功组织了 500 家哈萨克斯坦的企业目标采购团参加,还组织俄罗斯、乌克兰等周边国家采购团体参会,哈萨克斯坦中国商会受哈政府委托正在为国内参展企业积极组织贸易对接,建立起良好的信誉交易环境,并准备好了参展商赴哈接待工作。哈萨克斯坦主流媒体(包括《哈萨克斯坦真理报》、《新一代》、电视台)对展会进行全面跟踪报道 。

  展览会得到中哈两国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届时哈萨克斯坦总统及总理将出席本次展会的开幕式及中国商品城的奠基仪式,展会期间中哈政府还将组织“中哈投资贸易发展发展高层论坛”以及贸易洽谈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为参展商和哈国采购商搭建良好的交易平台。 与此同时,哈萨克斯坦中国商会与哈方政府正在阿斯塔纳联合筹建中国商品城,其面积将达到 6万平方米,为中国企业到哈国投资、发展创造条件。在中国商品城落成以后的招商工作中,此次参展企业将享受最大的优惠政策。

  毋庸置疑“ 2006 中国建筑材料(哈萨克斯坦)展览会”是一次极具商业价值的盛大交易会,也是中国建材名优产品及设备在哈萨克斯坦举办的首届专场订货会,它必将会给国内即将参展的名优建材企业,带来巨大的商机和市场发展空间,并且获得丰厚的利润回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