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洽会暨中阿经贸论坛”推介会

  6月28日,2012中国(宁夏)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三届中国-阿拉伯国家经贸论坛推介会在广州举办,广东省贸促会白明韶副会长出席活动并讲话。会 上,宁夏贸促会霍虹光常务副会长进行了推介,广东省农业厅、广东省伊斯兰教协会、广州阿拉伯商会及相关企业应邀到会。

  “宁洽会暨中阿经贸论坛”是由中国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性大型经贸会展活动,已连续 成功举办两届。本届盛会将于今年9月13日至17日在宁夏银川举办。从今年开始,中阿经贸论坛将逐步实行由阿盟成员国参与的“主宾国”机制,每年由一个阿 拉伯国家担任大会主宾国。

  广东省贸促会副秘书长、会务部部长王喜军,会务部副部长李娜等参加了推介会。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