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初步建成

  从江西上饶市财政局了解到,上饶市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体系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初步形成覆盖“1+5”信江河谷城市群,兼顾其他5个县(市)的标准化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体系,全市90%以上的再生资源通过回收站点进入再生园区进行规范化交易和集中处理。

  据悉,上饶市被商务部确定为第三批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试点城市,并于2014年底获得中央财政2700万元的专项资金补助。该市用了2年左右的时间,投资26792万元建设了“一个市场、四个中心”再生资源集散交易市场、废旧有色金属分拣中心、废旧家电及电子信息产品分拣中心、报废汽车拆解及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中心、废塑料(废纸、橡胶)专业分拣中心,投资2466.95万元建设了500个回收站点和回收中转站。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