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百社互助”基金贷款破解合作社融资难

  日前,甘肃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首批“百社互助”融资担保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这标志着甘肃在破解农村融资难题的瓶颈制约方面又迈出了新步伐、实现了新突破,也使甘肃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方面有了新的抓手。

  甘肃省农牧厅副厅长阎奋民说,甘肃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社互助”基金贷款是一款中长期贷款业务,是专门为甘肃农民专业合作社打造的融资平台。贷款将基于甘肃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对其成员申请贷款的推荐,由甘肃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最后由兰州银行发放。今后,甘肃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甘肃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将协力推进诚信体系建设,防控风险,树立风险共担意识,加强动态管理、优化运作机制,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实现互促互进、共生共赢,加强信息沟通,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带动更多的普通农户共同参与农业现代化发展,更好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