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办加工与休闲农业培训班

  日前,湖南省在长沙举办农业专板挂牌的农产品加工与休闲农业价值成长培训班。

  为期两天的培训以“农产品加工形势、政策和对策”“互联网思维现代企业管理”“第三板和四板挂牌最新动态”和“中小企业价值成长的要素和路径”等为主要内容。

  湖南省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学习了解政策,引导企业从传统的家族式企业向股份制企业转型,从传统的向银行融资转变向资本市场融资,加快推动全省农产品加工企业登陆我国的资本市场的步伐。要注重企业实力的提升,企业要利用股改的机会,从制度上规范自己,提升技术进步与企业文化。同时,推进企业内部整合,集中优势资源发展主业,做强主业,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推进企业纵向联合,延伸企业的产业链和价值链;推进企业技术和管理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大力培育自主科技创新能力,重视引进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先进技术和装备,提升企业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任智超)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