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中央储备粮新增仓容22万吨

  近日,记者从中储粮西安分公司了解到,2016年,通过中央投资、合资和自建我省新增中央储备粮建仓项目8个,总项目投资近2亿元,全部建仓项目将于今年底明年初陆续投入使用,将新增仓容22万吨,扩容近3成,进一步解决粮食仓储不足和农民卖粮难问题。

  为确保中央储备粮储得好、管得好,今年,中储粮西安分公司全力推进建仓、维修改造和设施配套、科技推广计划,在提升仓储能力的基础上,同步开展仓储设施维修改造项目129个,投资7000万元,致力于提升储粮仓房密闭、隔热、防水等功能,全面改善储粮管理条件。同时,在陕11家中央储备库全部启动了智能化粮库应用,24小时无盲点集中监控和风险预警,全过程痕迹化管理粮食数量、质量,实现安防监控的全覆盖,确保国家储备粮安全。重点推广11项科技储粮技术,中央储备粮科技储粮覆盖率达到100%,出库中央储备粮损耗率控制在1%以内,储粮宜存率保持100%。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